close

 IMG_2809.jpg

終於入手的日版拼圖1000片!!!

找好久好久哦!!!!(開心)

所以,馬上拆來拼!

是閃閃發亮的材質哦,圖片的邊邊看得出來(心)

這款名稱叫〔無盡的思念〕(就是紅色,我好想你的畫冊封面)

 

 

 

IMG_2810.jpg  

5/31的進度(革命尚未成功)

目標,先拼好人物(因為玫瑰花束更難拼......)

(這種粉嫩型的人物拼圖,真的好難哦,同一種顏色的拼圖片,就有N片!!嗚)

之前拼另一款500片的,拼到差點出來......

 

 

IMG_2812.jpg 

6/1的進度......

臉部肌膚,全是用猜的(大笑)

因為有圖案部份拼完之後,只有顏色的拼圖片很難拼

幸好日版的刀模很優,不會有錯置還吻合的情況

所以,我就慢慢猜,一塊一塊試

拼完臉了!\>w</

 

IMG_2816.jpg 

6/2的進度......

我的眼睛要瞎掉了!!!(捂眼)

銀光閃閃的邊框(眼睛好痛),日版獨特的星光效果實在是太閃了!!

只拼了右半邊,還是完全用猜的在拼(在一片銀光之中......)

圖片上的七彩光芒,就是銀光效果(拍起來也是很閃)

 

IMG_2818.jpg 

6/3的進度......

目標,先把邊框拼出來(後來發現,這是件最簡單的事)

 

IMG_2819.jpg 

6/4的進度......

邊框完成!!

但是玫瑰花的部份......我完全沒有自信完成(跪)

好難哦,紅通通一片的碎片在等著我(哭)

 

IMG_2830.jpg 

6/5的進度......

慢慢與那堆玫瑰花作戰中......

 

IMG_2831.jpg 

6/6的進度......

沒想到,用猜的也是能猜出不錯的成效嘛(笑)

進度超乎我的預料(我本來覺得再給我一星期我也拼不出來......)

 

IMG_2834.jpg 

6/7的進度......

沒有想到自己在這一天可以拼完耶(大汗),昨天還在說可能要再一星期
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拼完了(再大汗)

紀念一下最後一塊的空白(幸好,沒有缺片)

 

 

IMG_2835.jpg 

完成圖!!!!

心得報告:

這張圖真的好美!!!!!>w<

拼完的成品讓我好滿意(不枉費我花了近二千元新台幣)

裡頭的星光效果在拼時,像是一隻隻小惡魔,非常的可憎(因為顏色區

塊太相近了,而且超閃,在燈光下,只覺得眼前一片彩色,根本看不清

楚上頭有什麼圖案<--不過到最後,也不用知道上頭有什麼圖案,因

為用猜的比較快,真的)

星光效果不只在邊框有,連玫瑰花束裡也是交雜出現,拼時很痛苦,拼

完之後才會懂為什麼日本要加上星光,因為真的太漂亮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尼多尼.蕎麥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