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~

還是買了!!!!!!!

海報收藏夾!!!!!!

貴到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......

也許收藏夾裡的海報,還沒花我這麼多錢呀....(遠目)

我運氣算超好的,海報都是免費入手~

先來一張A1收藏夾(本以為它夠大了,沒想到全開的還是收不下去,像是九龍策再版的全開贈品,還是放不下去)

IMG_0625.jpg  

 不過拿來放大多數的海報,綽綽有餘

 

IMG_0624.jpg  

 第一頁就先來一張天下無雙!!!!

 

IMG_0626.jpg  

 這張照片.....是要比較十元銅板和A1的距離XDDDDDDDD

 

 

接下來是A2收藏夾~

IMG_0629.jpg  

小張的海報剛剛好~

(本來打的主意是只買一本A1,小海報可以一頁橫放兩張.....但失策了,大多數小張海報,都多出了三四公分)

A2收藏夾是之後追加購買的~

IMG_0630.jpg  

不過,我買的A2尺寸,好像還是太小了,寬度ok,但長度.....海報贏了....)

最近整理海報,再度感覺當年的我,實在是豬頭一隻

我裁掉的海報,非常非常的多呀(遠目)

那些是現在後悔也重收不來的(恨)

我以後再裁海報,我就斷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尼多尼.蕎麥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